首页  学生工作  新闻动态
地学院大学生英语四级模拟考试顺利举行

发布时间: 2023-12-12      访问次数: 14

       20231210日,为巩固学院学风建设,帮助2023级同学们熟悉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题型和流程安排,菲律宾亚星登录官网在致高楼B406B407B408教室组织了大学生英语四级模拟考试。本次模拟考试由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组织,严格参照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流程。

       考试开始前,工作人员从历次四级考试真题选取题目,制作模拟卷,编排答题卡,汇编成模拟卷。2023级全体同学于1820前到达考场有序就座,各班学习委员提前领取试题及答题卡,于1825开始分发。

       考试期间,考生们认真答题,把此次模拟考试当作真实测试,自觉遵守考场纪律,未出现作弊和拒考现象。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四级考试流程安排,按时播放听力、收取答题卡,为考生们营造了真实的考试氛围和节奏。

       考试结束后下发试题答案,同学们参照答案进行查缺补漏,并为之后的四级备考做出相应的计划调整,进行针对性的复习。

       经过本次四级模拟测试,同学们更加熟悉考试流程,能在之后的四级考试中从容应对,同时利用模拟考试的经验,进行更全面的复习。最后预祝同学们在1216日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!


建议使用IE 5.0 以上版本,分辨率1024*768浏览
http:, All Rights Reserved 菲律宾亚星登录官网 - 菲律宾亚星yaxing国际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
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(211100) 电话:025-83787234 传真:025-83787234 Email:dxybgs@hhu.edu.cn